1360407143-2797321362.jpg

 

今天,妳走了。

 

在這個特別冷的春天,

在這個低溫的春天,

妳的痛苦總算結束,

我靜靜的看著妳的笑,

靜靜的感受妳的呼吸,

直到妳停下了心跳和呼吸。


以後,只要走在街上,

我都會相信妳跟著我,

我的無名指上依舊帶著屬於我們的印記,

那次因為沒錢而一起去把戒指刺到無名指上,

妳說,要永遠帶著妳,

爸媽從不反對我的刺青,

反而一直念著擁有同樣刺青的妳。


這段最後的日子,

最多的不是累,而是尋求希望,

雖然知道自己只能陪著妳到最後,

但是心中仍然盼著奇蹟,

我知道妳不想成為我的負擔,

而我希望,妳可以像我身邊的風,

永遠和我在一起,

但如果妳想要自由,

我雙手贊成,

因為我只要妳開心就好,

今天,既是妳的生日,亦是妳自己的忌日,

往後,我也會來替妳慶祝,

 

 

 

秀妍,今天,生日快樂喔!

 

 

來自,永遠愛著妳的林呆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虐文 生日快樂 Yoonsica
    全站熱搜

    鄭晨熙JCS#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